许我漫天流萤

愿我角儿们,往后余生一马平川,寿与天齐

【德云社】我的男朋友叫张云雷(二十三)

  “张磊,我再信你我就是傻子。”我揉着腰起身。该死的禽兽,自从小张老师吃到肉之后,仿佛打开了新世纪的大门,变着花样的折腾我。

  “我不准你说自己是傻子。”小张老师狗腿的上前给小媳妇儿揉腰。开玩笑,要是小媳妇儿把自己踹下床可怎么办呀?好像小媳妇儿不会把我踹下床。不过要是踹下床,那我是不是可以碰瓷?辫哥哥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被踹下床,撒个泼撒个娇再要挟一下,媳妇儿肯定就乖乖的嘿嘿嘿。我看着跟个傻子似的不停变脸的辫哥哥,拿起辫哥哥手机拍了下来,顺手就给他发了个微博。假装若无其事的将手机再放回去。

  “今天下去玩儿吧。咱们先和九郎和咱媳妇儿一起走,然后再分开。”小张老师根本没发现我干了坏事儿,沉浸在等会儿带我去哪里玩儿去吃什么的愉快计划中。

  “好。跟着咱媳妇儿也挺好的啊。”我觉得跟咱媳妇儿特别合拍。九郎也和咱媳妇儿说了先一起再分开,咱媳妇儿其实也这么想的。两个昨天晚上也没做人的腹黑搭档早就商量好了,一定要把我两分开,不然就变成了我两手挽手的一起在前面有说有笑的,他两只能可怜兮兮的跟在后面拎着东西。

  张云雷其实察觉到不对劲的地方了,因为带着媳妇儿下船的时候,粉丝们的表情不对劲,但是又说不出来哪里不对劲。包括上车之后咱媳妇儿和九郎也是,似乎大家都知道什么,但是又都很有默契的不说。

  “你干的吧。”咱媳妇儿挑着眉看着我。

  “没错。”我挤挤眼。

  “优秀。干得漂亮。”咱媳妇儿给了我一个赞赏的眼。“可惜我家这个太精明了。”咱媳妇儿可惜的摇摇头。

  “没事,搭档傻,肯定会传染过去的。”我眨着眼安慰着咱媳妇儿。

  “你两打什么哑谜呢?”辫哥哥凑上前看着我。

  “没什么啊。”我一脸无辜的看着辫哥哥。

  “你这表情就是有什么。”辫哥哥一把拆穿了我。

  “诶呀~不要酱紫嘛~我们等下去吃什么呀?突然好想吃东西呀~”我给媳妇儿使了个颜色,就抱着辫哥哥的胳膊撒娇起来,辫哥哥很是受用。

  “啧啧啧,第一次见我家小祖宗不撒娇,吃别人撒娇的这一天啊。”九郎摇摇头。

  “你家小祖宗吧从来都是撒泼么?”咱媳妇儿说完以后我就疯狂点头应和,九郎也笑疯了。没想到啊,小张老师有一天被自家媳妇儿撅了。被撅了有不能撒泼,感觉,真棒,忍不住的想仰天大笑。

  “九郎哥,咱媳妇儿,我们走啦,你们好好过二人世界吧~”我们到了地方我就拉走了辫哥哥,感觉辫哥哥下一秒就要撒泼了。

   “走,咱们去约会啦。”辫哥哥大手紧紧牵住了我。

   “你好久没有带我逛街啦。”我抱着辫哥哥的胳膊就愉快的逛街。

  “先去买奶茶。”我拉着辫哥哥去买了心心念念了很久的奶茶。

  “乖乖啊,你想喝奶茶找我啊。”小张老师不开心了。

  “您的云雷窜心里没点数吗?群灭了粉丝您老又不是不知道。”我眼巴巴的看着奶茶,丝毫没有注意到旁边被撅的辫哥哥已经舔后槽牙。

  拿到奶茶后,我凑过去想喝一口辫哥哥手里的奶茶,辫哥哥直接拎高,看着我不说话。“好哥哥,给我喝一口吧~就一口。”我捧着自己的奶茶眼巴巴的看着辫哥哥。

  “真的很想喝?”辫哥哥笑意盈盈的看着撒娇的我。

  “嗯嗯嗯。”我咬着嘴唇看着辫哥哥。

  “我做得奶茶好喝吗?”辫哥哥挑眉看着我。

  “好喝好喝!”我疯狂的点头。辫哥哥喝了一口,抱着我吻了下来,把嘴里的奶茶全数渡给了我。“味道怎么样?很好喝吧?”辫哥哥看着脸立马变成蒸汽机的我,笑的开心。

  “不好喝。”我低声嘟囔着。

  “不好喝啊。那再尝一口。”辫哥哥又喝了一口吻了下来。我挣扎着还是没有躲开。

  “宝贝儿,还是不好喝对吗?”辫哥哥单手搂住我。

  “不不不,好喝好喝好喝!”我仿佛拨浪鼓般的摇头。

  “那你摇头。”辫哥哥好笑的看着我。

  “我是摇头说你说的不好喝!”我据理力争着。辫哥哥被我的样子萌到了。

  “走吧,约会一日游。”辫哥哥牵住我慢慢的逛街。不停地买吃的投喂我。

  “哥哥,我吃不下了。”我拿着吃的已经呆滞了。

  “怎么吃这么少?”辫哥哥看着我啃了几口的吃的。伸手就接过继续吃了起来,全然忘记了某一样东西叫洁癖。

  “不少了,哥哥!”我无奈的很。

  “明明很多东西都是你吃几口剩下的都是我吃了。”辫哥哥一心想喂胖小媳妇儿。

  “可是,我就这么大一人儿,能吃多少啊。再说最近都胖了,我要减肥。”我惆怅的摸摸肚子。

  “一点也不胖,这样挺好的,抱起来也是软乎乎的。那边有冰激凌,吃吗?”辫哥哥指着不远处的冰激凌店问我。

  “不吃。”我坚定的摇摇头。

  “真的不吃?评论很高的,网评特别好吃的!”

  “真的?”我有了那么一点点动摇。

  “真的,味道一级棒!饼哥也和我推荐的。有你爱的抹茶味!还有牛奶味!”辫哥哥戳中了我的点,我最喜欢抹茶味了,还有牛奶味的东西。

  “emmm”我开始疯狂动摇了。

  “而且第二份半价呢。”好了,压死我的最后一根稻草。

  “走!去买!”我拉着辫哥哥就蹦蹦跳跳的冲向了冰激凌店。

  “慢点儿吃,没人和你抢。”辫哥哥见我馋猫的样子,笑的贼大声。

  “emmm!真的好好吃啊!呜呜呜,怎么有这么好吃的冰激凌啊,啊啊啊啊!真的爱了爱了!哥哥,快吃一口。”我舀了一勺给辫哥哥。“怎么不吃的?”

  “我觉得刚刚喝奶茶那样会更好吃。”小张老师一本正经的调戏着小青梅。

  “想都别想了!”我瞪了一眼辫哥哥,把勺子塞进他嘴里“吃你的冰激凌吧!”

  “你确实是我的冰激凌。”辫哥哥伸出舌头舔了几口我的冰激凌,甚至还诱惑人一般舔了舔嘴角。

  “恩?”智商特别高的我也没有理解什么意思。

  “想一寸寸的把你全部吃了。”辫哥哥埋头到我耳边说道。

  “你你你你你你你~”我羞得脸都红了,辫哥哥满意的看着我的反应。他不会想到,以后得我不但不脸红了,甚至面不红心不跳的反调戏回去。

  “我的小乖乖。我可没说什么,怎么就脸红啦?还是自己脑补了什么?”辫哥哥说完脑补什么,我就想到了昨天晚上,脸更红了。

  “看来是真的脑补什么了。”辫哥哥煞有其事的点点头。不过调戏小青梅神马的,简直是人生一大乐事啊!

  “不说了不说了,有的话我们晚上再说。”辫哥哥见我快急得跺脚了,知道再调戏要炸毛了,就开始安抚我了,至于安抚的办法嘛,天机不可泄露~

评论(10)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