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我漫天流萤

愿我角儿们,往后余生一马平川,寿与天齐

【德云社】我和我的角儿——张九龄(十六)

  “你还不睡啊?元元。”我翻了一个身,晃晃悠悠的爬到九龄身边,抱着他的腰,头靠在他胸膛上,黏黏糊糊的开口“干嘛呢?”

  “回信息。等下就睡了。”九龄看着眼睛皮已经粘到一起可是还努力睁开的媳妇儿。忍不住伸手捏捏肉肉脸,又亲了亲。媳妇儿只发出软绵绵的“哼哼”的声音,别提多么可爱了。

  “熬夜秃头,你憋跟大楠学。”我整个人跟个八爪鱼似的黏在九龄身上,黏糊糊的撒娇。

  “这是你为数不多的撒娇的时候。”九龄顾不得回师兄弟的信息,把手机扔在一旁就搂住了怀里的媳妇儿。

  “哪有。”我其实是很困很困,所以不自觉的黏黏糊糊的。

  “还有一个撒娇的时候就是,嘿嘿嘿。”九龄猥琐的笑着,左手慢慢慢慢的下滑,伸进了我的衣服里。

  “啊啊啊,你继续回信息吧我睡觉我睡觉。晚安,哥哥。”我凑上前亲了一口元元的侧脸,就裹着被子滚到了另一边。因为我已经感觉到某一个人的左手已经准确无误的握住了我身前的柔软。

  “嗯哼?刚刚是你粘着我要我睡觉的啊。”九龄贴了上来。

  “我说的是睡觉,不是睡觉!”我无奈。

  “就是睡觉啊。”九龄故意咬重了睡字的重音。

  “我说的不是动词。好哥哥,我真的好困嘛。”好家伙,张九龄这个年轻气盛体力充沛的泰迪,答应一次今儿晚上我就别想睡了。

  “那我收个利息。”九龄埋头在我脖子上锁骨上啃了好多好多个吻痕。

  第二天早晨,准确来说我是被张九龄啄醒的。“你是不是属啄木鸟的啊?”我看着单手撑在我身上的九龄。

  “晨起锻炼。”九龄直勾勾的看着我。我伸出胳膊抱着九龄的脖子,正准备亲上去呢,手机铃声响了。九龄直接吻了下来,根本不管电话的死活。(手机:怪我咯?又不是我想响的。九龄:就怪你!你不会自动关机啊!手机:你给我充满了电了!九龄:你等着,回头我就方你!手机:反正我坏了也是你花钱修,花钱买新的。)

  “电话电话!”我推着九龄。

  “谁呀?!一大早的打电话干嘛?”九龄欲求不满的怒气冲冲接了电话。

  “哟,老大你这一大早欲求不满?”海王不怕死的调侃,不过嘛他真的说中了。

  “有话说话,信不信我薅死你?”九龄极度想薅光九海头发。

  “老大,快出来啊。老地方,等着你和嫂子。”九海说完就挂电话了。九龄看着我,我看着九龄。我噗嗤笑出了声“好了啦,起床吧。乖。”啾咪了九龄一大口,两人一起甜蜜蜜的刷牙洗脸。

  “你们还有老地方?什么老地方啊?你快说快说!”我双手揪住九龄的两个耳朵不松。

  “耳朵快掉啦!”九龄夸张的叫着,表情很疼的样子。

  “我根本没用力,憋装可怜!”我翻着白眼。

  “嘿嘿嘿。”九龄凑到我面前不停的在我脸上啄着,让我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

  “好了好了,我先开车把你送去,然后再开车去妈那里拿东西再回去。”我一边躲着九龄一边说着。

  “好。媳妇儿,你还没送我礼物呢。”九龄单手圈住我的腰。

  “我送你一个大礼。”我一副神秘的样子。

  “难道怀了?”九龄摸摸我的肚子“长了点肉了,真的怀了?”张九龄自言自语,我一听张九龄说我肚子长肉了,就差对着他的右手来几下。

  “你你你!怀什么啊!”我急得直跺脚。

  “人家说大礼不都是这样的嘛~”

  “张仲元,能不能少看点言情小说?!”我气得牙痒痒,踮起脚尖对着九龄肩膀就咬了几口。“媳妇儿,你才应该属狗吧。又咬我。”九龄委屈。我咬着牙齿,很好,张九龄你居然说我是狗,你等着,看我不撅你!

  我还是开车把右手还吊着的小黑猫送到了他们的老地方,去妈妈家拿了妈妈给九龄准备的一些药膏,再开车回家放好,再开车去找九龄。

  “累着了吧。”九龄狗腿的用左手给我捏肩。

  “有点。”开车精神比较集中确实有些累。九龄听后把我搂进怀里让我靠着歇一会儿。

  九龙九思等人都聚在一起玩闹,都是年轻人,也很熟悉,大家一起玩玩闹闹,就起哄玩儿真心话大冒险。

  “哟,嫂子,来来来,真心话还是大冒险?”九思激动的搓搓手,一下午了,终于逮到嫂子了。

  “真心话!”看到他们什么出去和见到的第一个异姓要号码什么的,我担心九龄会立马方人家。

  “我来抽,看看什么问题啊!”九龙从纸盒里抽出了一张纸条。“哈哈哈哈哈!”王九龙疯狂的锤沙发,笑瘫在地上。九思好奇结果看了一眼,也同样的姿势笑瘫在地上。半天,九龙清了清嗓子,强忍笑意“请问,上一次的嘿嘿嘿的姿势。”

  “额——这个。”我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认真仔细的回想了一下,好像上一次90的手还没受伤来着。

  “该不会老大你最近都吃素吧?”要不说九南欠呢,仗着自己是头九最小的,不怕死的来了这么一句。张九龄被戳破,气急败坏的追着九南要打他,这么一来大家都明白了,小黑总最近嗯嗯,欲求不满,不能招惹。

  等结束聚会已经是很晚了,我开着车带九龄回家。停好车手牵手回家的时候,路边两只狗互相犬吠。九龄笑着说“你看,他两吵架呢。”我想也没想就回了一句“咋的?你听得懂啊?那你去快去劝架吧。”

  可爱9088,在线被媳妇儿撅。能怪谁呢,谁让自己今天下午吐槽媳妇儿是狗来着。九龄噘着嘴闷坐沙发上,我去厨房做了一碗面,端给九龄。“长寿面,愿你平平安安,永远快乐。”

  “谢谢媳妇儿。”九龄感动的亲了一口蹲在他面前的我。喝了不少酒的九龄觉得胃不舒服,吃了些面,舒服多了。

  “媳妇儿,你在哪儿啊?干嘛呢?”九龄吃完了面乖乖的送到厨房洗干净了碗,满家里溜达找媳妇儿。

评论(19)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