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我漫天流萤

愿我角儿们,往后余生一马平川,寿与天齐

【德云社】我的男朋友叫张云雷(二十二)

  我仰着脖子涂着遮瑕,但是效果并不明显,一旁靠在洗手间门上的辫哥哥眯着眼睛带着笑意的看着气嘟嘟的我。

  “这嘴巴嘟的,都快成河豚了。”辫哥哥伸出好看的手戳着我的脸,嘴角带着温柔的笑意。

  “哼。”扭头不理睬辫哥哥。“坏人!”我看着镜子里脖子上的痕迹并没有被遮盖住,气的伸手就要捶辫哥哥。

  “宝贝儿~”辫哥哥伸手就搂住我的腰。

  “嘶——酸啊。你别动。”我一脸委屈的趴在辫哥哥怀里。

  “诶哟~我来给你捏捏。”某个小福泥就勤快的把媳妇儿推在床上,坐在一旁勤快的给媳妇儿揉腰。“这个力度怎么样呀?”

  “嗯嗯,舒服。”我趴在床上眯着眼睛享受了起来,难得这么殷勤。昨晚睡得太晚了,加上累了,我就这么趴在床上睡着了。辫儿前一秒还听到小青梅应答自己呢,下一秒就不理自己了,凑上前看趴在床上呼呼睡着了。干脆自己也脱了外套把小青梅抱进怀里睡个午觉。

  张小辫儿是热醒的,不,准确来说,是又冷又热醒的。被子已经被小青梅全部卷走了,冷。但是小青梅有整个人仿佛八爪鱼一般整个人扒在自己身上,所以热。深吸几口气,轻轻叫醒小青梅。“乖乖~我们起来了,不睡了好不好?”

  "诶呀~我困。”我把头埋进辫哥哥怀里.

  "那我们晚上再睡好不好?"继续温柔的哄着。“睡多了晚上会睡不着的。”我钻在辫哥哥怀里蹭了两下,最后才揉着眼睛起床。

  “还是有点困。”我抱着辫哥哥腰,头靠在辫哥哥肩膀上,跟个树袋熊一样的攀在辫哥哥身上,软绵绵的开口。

  “怎么还撒上娇了呢。”辫哥哥抱住我,任由我在怀里撒娇,明明一副很享受的样子,还要傲娇。“我们出去玩水吧,怎么样?”

  “好!我去换衣服。”嘴上这样说着,实际上我还是在辫哥哥怀里两个人腻咕了半天,才起身换泳衣。

  “走吧咱们,翔子他们也去了。”辫哥哥本来还很开心,一看我的泳衣,立马就找了一件自己的短袖想要给我套上。

  “要不,我换这身怎么样?”我翻出了另外一套泳衣,拎在手里展示给辫哥哥看。辫哥哥看了一眼,很好,很优秀,比基尼。最后还是选择了我身上这套保守一点的泳衣。

   “咱媳妇儿,我来啦。”到了泳池我就直奔九郎媳妇儿,甩开了辫哥哥。

  “哟~你家辫哥哥让你穿这么性感的泳衣?”咱媳妇儿看着我的泳衣忍不住调侃。

  “我多带了一套比基尼。”我给了一个坏笑的表情。

  “优秀。哈哈哈哈。”咱媳妇儿忍不住的给我点个赞。昨天晚上没做人的那对搭档,就躺在躺椅上看着在泳池里玩闹的自家媳妇儿。不过那个小眼八叉的有点辛苦,还要顾着旁边那个会撒泼的小祖宗。

  张小辫儿看着在水里嬉笑玩闹的小青梅,听到她的清脆的笑声,那笑声清澈爽朗的要命,心痒痒的厉害。小青梅年轻漂亮,身材又好,皮肤白皙,周围不少男生都凑过来一起玩儿。爱吃醋的某只小狐狸不干了,立马拉着另一个小眼八叉的一起下水。

  “啊。”我被突然泼过来的水下了一跳,转头一看,是笑的跟个狐狸似的辫哥哥。

  “我也要泼回来。”我也向着辫哥哥泼水,两个人笑着闹着。水仗从我们两个人蔓延到四个人,然后所有人,都互相笑着闹着,仿佛所有的生活的压力工作的压力都没有了,只剩下放肆的笑。

  张云雷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幼稚过了,这般放肆的玩闹仿佛是很久以前。我扛不住咱媳妇儿的猛烈攻势,只能一边尖叫着一边躲到辫哥哥身后。我躲到辫哥哥身后,仗着自己矮小,完全可以躲到辫哥哥身后,就趁机泼着水。最后就变成了我和咱媳妇儿一起泼辫哥哥。最后还是九郎过来扛走了咱媳妇儿,才解救了他的角儿。

  “嘿嘿,哥哥,好哥哥。”我察觉到不对劲,立马抱住辫哥哥腰,软软的撒娇。

  “叫哥哥没用了这回。”皮笑肉不笑的笑容让我惊慌。

  “那怎么办啊?”我讨好的笑容。

  “你别拉我去深水区啊,你不知道我矮啊,我不太会游泳啊,辫哥哥。诶哟,”我紧张的嘚啵不停,一直碎嘴子。辫儿实在受不了,低头堵住了我的嘴。周围人看了过来,我唰的脸就红了。粉丝可能发现了辫哥哥,都跑了过来,我惊慌失措的拉着辫哥哥跑路,倒是被我牵着的那个人晃晃悠悠的,一点也不紧张,甚至笑眯眯的对着周围人打招呼。

  “这是你们的二爷好不容易找回来的小巷里的丫头,你们别吓跑她啊。”见我不知所措的样子,辫哥哥上前把我搂进怀里,轻笑着对周围粉丝说道。

  “二爷,咱媳妇儿真好看!”

  “二爷,咱媳妇儿成年了吗?”

  “自家娃终于会拱白菜了,妈妈很欣慰。”

  “咱媳妇儿,二爷身体怎么样?”总觉得有那么一丝丝不正经的问题。

  周围这一类的声音不绝于耳,我紧张的攥紧辫哥哥的衣角。辫哥哥搂着我回到了房间。“别怕,我在呢。”

  冲了个澡我就躺在沙发上,一旁手机不停振动,打开都是群消息。

  第1000楼:二爷这是公布恋情了?!

  第1001楼:应该是的吧~

  第1002楼:楼上的,放心大胆的把应该两个字拿掉。

  第1003楼:姆们二爷公布恋情也这么不走寻常路。

  第1004楼:我在现场,二爷可温柔了!还当众亲了咱媳妇儿一口,咱媳妇儿脸都红了!

  第1005楼:我拍到了,咱媳妇儿可容易害羞了,不过真的好好看啊。

  第1006楼:姐妹在现场?!求照片啊啊啊啊!

  第1007楼:【图片】

  第1008楼:小张老师稳赚!

  第1009楼:是的,咱媳妇儿真好看啊!

  第1010楼:是的,皮肤也真好。

  第1011楼:咱媳妇儿脖子上我怎么看着像红了几块?

  第1012楼:没有啊,拍摄角度吧。

  第1013楼:你们太年轻了,别的群他们已经讨论出来了,是吻痕!!

  第1014楼:禽兽啊!啧啧啧~放开咱媳妇儿让我来!

  第1015楼:禽兽啊!+2

  第1016楼:禽兽啊!+3

  第1017楼:禽兽啊!+4

  第1018楼:禽兽啊!+5

  第1019楼:禽兽啊!+6

  第1020楼:禽兽啊!+7

  第1021楼:禽兽啊!+8

  第1022楼:禽兽啊!+9

  第1023楼:禽兽啊!+10

  第1024楼:禽兽啊!+110

  第1025楼:楼上的,你乱队形了。

  第1026楼:其他群有咱媳妇儿一个学校的,说咱媳妇儿是学霸来着。

  第1027楼:(哭唧唧)咱孩子终于不用担心智商了,求一定遗传咱媳妇儿的智商啊!

  第1028楼:楼上的,你是再说姆们二爷智商不高吗?撒泼警告!

  第1029楼:碰瓷警告!

  “看什么这么入迷,笑的这么开心?”辫哥哥从背后搂住我,把下巴搁在我的肩膀上。

  “没,没什么啊。”我默默退出微信,祈求千万别看到微信内容。

  “是吗?我怎么看到了生孩子呢?不如……”辫哥哥舔舐着我的耳垂。

评论(6)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