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我漫天流萤

愿我角儿们,往后余生一马平川,寿与天齐

【德云社】我的男朋友叫张云雷(二十一)

  “你真的不住我房间啊?媳妇儿?嘤嘤嘤~”张云雷假装哭泣的靠在我肩膀上。邮轮专场好不容易软磨硬泡的说服了媳妇儿一起上去,可是居然被媳妇儿拒绝了睡一个房间,非要和九郎的媳妇儿两人一个房间,还美其名曰交流感情。

  “被拍到了怎么办?深夜痛哭获黑衣女子拥抱安慰?你怕是又要上热搜了。”我头也没抬,低头收拾着化妆包。“上完热搜然后退群,啧啧啧。”

  “我没发现啊,我家小青梅砸挂这么厉害啊。”辫儿伸手把人抱在了怀里。

  “那是,你天天上线吃瓜,我也不能落后啊。”我乐呵呵的笑着。“诶呀~痒。辫哥哥,我觉得你最近胖了。”辫儿故意用下巴在我的肩膀上戳来戳去的,我充分感受了一下,确定是辫儿胖了。

  “你说什么?我胖了?你嫌弃我了?”紧接着就是一副要撒泼的样子。

  “我好不容易把你喂胖了的,谁嫌弃你啦!肉嘟嘟的多好啊。”我转身埋进辫哥哥的怀里。

  “那你干嘛要和那个小眼八叉的媳妇儿一起?”辫儿还在耿耿于怀于我和咱九馕媳妇儿住一起,不和他住一起。我两见面一见如故,年纪也差不多,兴趣爱好也相投,很快就玩儿的特别好,时常两人一起聊天,冷落另外两人。看着那两个人在一起互相安慰,又一起嚎着表示磕到了真的!

  "不管,我两已经约好了!没门儿我跟你说。”我果断拒绝了辫哥哥的色诱。收拾好之后,两人在床上躺着,我缩在辫哥哥怀里听着他强健有力的心跳,耳边传来辫哥哥熟睡的呼吸声。我撑着头趴在床上看着熟睡的辫哥哥,偷偷在他唇角落下一个吻,抱着被子钻进辫哥哥怀里睡觉。本来睡着的辫儿睁开眼睛,眼角带笑的看着怀里的人,在头顶落下一吻,抱紧怀中人继续睡觉。

  第二天早晨,我从辫哥哥怀里醒来。辫哥哥已经不知道呆呆看了我多久了。

  “你怎么不叫我啊?”我揉了揉眼睛,还是有点迷糊。

  “早安。起来吧咱们。”辫儿趁着小青梅刚睡醒迷糊的时间,吃足了豆腐。每天不厌其烦的早晨起床逗媳妇儿。

  “讨厌。”我抱着被子翻了一个身继续睡觉。

  “不睡了,乖啊。”辫儿连着被子把我抱进怀里,大手伸进来挠痒痒。

  “哈哈哈,不睡了不睡了,好痒啊。”我无奈投降起身。

  “今天真乖啊。”辫儿都惊呆了小青梅今天起床速度,平时可是严重赖床分子。

  “我每天都很乖。”我不服气的嘟囔着,转身把被子扔在辫哥哥身上,光脚跑进了浴室。

  “都跟你说多少遍了,别光脚。”辫儿手拿着拖鞋跟着我进了浴室,两人吵吵闹闹的洗漱吃早饭,在车上也一路吵吵闹闹的。

  “我等下和咱媳妇儿先下去,不跟你们一起。”我和九馕媳妇儿对视了一眼互通心意。

  “干嘛咱不一起?”辫哥哥拉住了我。

  “我想和咱媳妇儿一起走,怎么滴?”我一脸的骄横。辫儿也拿我没办法呀,伸手指了指自己的脸,另一只手抓着我不肯松开,一副你要是不亲我今儿别想走的架势。我急得汗都快出来了,左右看看没有其他人,剩下的都是一家人,踮起脚吧唧亲了一口。脸红的就挣脱了辫哥哥的大手拉着咱媳妇儿就走了。

  “诶哟,这感情真好嘿。”咱媳妇儿慢悠悠的开口调戏我。

  “嫂子~”我就差原地跺脚了。

  “好啦,不逗你了,万一逗急了,你家那位撒泼起来,我可没办法哄好,还要把九郎赔出去,不划算啊不划算。”九郎媳妇儿一边念叨着不划算一边摇着头。

  很快就登船了,我和咱媳妇儿一起晃悠了半天,弄清楚了迪厅在哪里。两人早就偷偷决定要去蹦迪一把感受一下。

  “咱媳妇儿,你可千万憋告诉九郎哥咱去蹦迪啊,不然,我可能要被打断腿。”我在箱子里翻着衣服。

  “没问题,嘘,我两小秘密。”咱媳妇儿给了我一个眼神,嗯嗯,看来那位蹦迪也是瞒着九郎的。

  我两换了衣服,看完演出,就准备回房间吃点东西补充体力蹦迪去。辫哥哥一个电话打来“媳妇儿,你给我装的卸妆油去哪儿啦?”除了辫哥哥的声音,还传来了一阵阵哐啷声。

  “哥哥,你拆家啊?”我无奈的翻了个白眼。

  “找不到了,我觉得脸上有点难受,想卸了。可是找不到你放哪里了。”辫哥哥委屈的声音听着就让人忍不住心疼。

  “唉,我就说我给你放的时候你看着点,等着啊,我去给你送去。”我认命的戴着口罩拿起手机和卸妆液就冲向了辫哥哥房间,还不忘嘱咐咱媳妇儿等着我回来一起去蹦迪。一路偷偷摸摸,仿佛间谍一般。

  “咚咚咚。”我左右瞄着,哐哐哐的就砸门。辫哥哥开门后,我把卸妆液塞进辫哥哥手里就准备跑路。

  张小辫儿看了一眼我的衣服,一把拉住了我。“干,干嘛?”我吓了一跳,仰起头看着辫哥哥。辫儿一把把我拽进了房间,锁上门并把我抵在了门上。

  “怎么了嘛?”我拉下口罩还是云里雾里的。

  “打算去蹦迪?”

  “卧遭,你怎么知道?”我瞪大了眼睛,这货是能掐会算吗?怎么知道我要去蹦迪?

  “不行!”

  “男人不能说不行。”我还沉浸在刚结束的集体调戏辫哥哥的情景中,脱口而出七个字。

  “恩?我行不行你不知道吗?”小张老师挑了挑眉毛。我感觉自己完蛋了,这下,小祖宗难哄好了,毕竟刚刚还和观众一起调戏了他。

  “嘿嘿嘿,我日思夜想的辫哥哥。”我讨好的笑着。

  “昨晚我还抱着你睡的,早上才分开的。”听完辫哥哥这句话,我瘪嘴,这下堵死我的话了,平时从来不这样的。

  “谁说你不行的啊!绝对特别好!一级棒!”我环住辫哥哥的腰,踮着脚尖噘着嘴想亲亲他的脸,奈何,我的身高告诉我,我做不到。一蹦一蹦的,看着别提多可爱了,又还故意仰起头不让我亲。我这小暴脾气,眼前是喉结,我就脑子一热的啃了上去,顺着脖子往锁骨啃。

  “小妖精,你自己惹的火。”辫儿就抱紧我,大手捧住我的头,迫使我抬起头,吻了下来。我被吻的七荤八乱的,不知道怎么,就被压到了床上。

  “不行,我答应了咱媳妇儿的,给你送完卸妆液就去找她。”我挣扎着要起身。

  “穿成这样,蹦迪?”辫儿危险的眯起眼睛看着我穿的衣服。

  “好看吧,我要去找咱媳妇儿去。”我还得意的扭了扭,心里还美滋滋的。辫儿拿起他的手机发了个信息,随后关机扔到一边,有把我的手机也关机扔到一边去。双手撑在还在抗争想跑路的,但是又不敢蛮力抵抗的我身侧,给了我一抹危险的笑容,“你放心吧,咱媳妇儿不会等你了。”

  “什么?你和咱媳妇儿说什么啦?”我还在惊讶呢,就被直接推倒在了床上,弹了几下。“宝贝儿,你知道吗,这个是水床,听说一级棒哦。更适合……”

  “不准说了!”我伸手捂住辫哥哥的嘴巴。

  “那就做吧。”张云雷含笑的眼睛赤裸裸的闪着这四个字。

  “你你你,别啃脖子,我没带高领的衣服!唔——”这时候居然还能分心,很好很好,某只大尾巴狼不对腹黑小福泥继续啃着脖子,两只手游走全身。

  “还蹦迪去吗以后?”张云雷哑着嗓子看着我。我眼眶湿润,咬着嘴唇看着辫哥哥,半天慢吞吞的说出来“不,不,去。”

  “你这话,是去还是不去啊?”

  “不不不,不去。”辫儿突然的加速,让我几乎不能完整的说出一个字。“辫哥哥,我要。”我干脆张口咬住了辫哥哥的下嘴唇。

  “嘶——”辫儿觉得嘴巴上一痛,随后听清了我的话,“小妖精。”随后加快了律动,最后辫儿在深处释放了出来。我已经累的不想动了,就趴在辫哥哥怀里一动不动。

  “以后不准穿这么性感的衣服。”捏了捏我腰间的肉。

  “你嫌我胖?”我瞪了一眼,两只手不老实的捏着身下人身上的肉,这里捏一下,那里戳一下,嘟囔着“还好意思说我。”

  “看来你不累。这水床难得,咱多感受一下。”多么意味深长的一句话啊,说完就翻身压倒了我,吻了下来……

  第二天,我回房间换衣服,看着咱媳妇儿的脖子,互相疲惫的眼神。确认过眼神,昨晚那对搭档都没做人!

评论(9)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