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我漫天流萤

愿我角儿们,往后余生一马平川,寿与天齐

【德云社】我和我的角儿——张九龄(十三)

  张九龄手骨折,我是很晚才知道的,因为在公司加班加点的改设计,就没有回家。等我看到九龙发给我的信息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我拜托了九龙照顾。我急忙把手头上的事情做完,就心急如焚的请假赶回了家。

  刚开门,就听到家里吵闹的声音。房门大敞着,不时有抱枕飞出来。

  “你们,干什么?”突然飞出来一个抱枕,我没有躲得开,正中我面门。要不是看到刘九思,我都怀疑我走错家门了。

  “我在给九龙望风,啊不是,是,是,是”九思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

  “里面,怎么了?”我听着家里时不时传来声响。

  “那个,那个,咱师兄不是手受伤了么,不能沾水,九龙要帮他洗澡。”九思这会儿想跑路,这算是被捉奸在浴室?

  “嘘。”我怼着九思做了一个手势,听着里面的声音。

  “王九龙,你大爷的!你离我远点儿!”张九龄的怒吼声传来。

  “黑儿贼,咱媳妇儿说了,她忙完手上的工作会回家陪你的,但是在这之前,你就认了吧。”九龙嘿嘿嘿直笑。

  “白儿贼,那是我媳妇儿,不是你媳妇儿!你离我远点!老子可以自己洗澡!你帮个屁啊!”九龄吼着,急的脸都红了。我和九思凑上去,就看到九龄单手紧紧揪着自己T恤下摆和裤带不肯松手。

  我眨眨眼看着九思,——“他两之前也关系这么好?”

  九思点点头,又摇摇头。不知道该怎么说。好吧,可能会被灭口,不好吧,也有可能被灭口。但是看着我发亮甚至拿出手机拍的样子,仿佛看到了小公主看辫儿哥和九郎哥的眼神。

  “咱媳妇儿就是咱媳妇儿呗,再说又不是没一起洗澡过,你害什么臊?”王大楠仗着身高优势,全力压制了小黑总。

  “媳妇儿,快来救我啊!”九龄哀嚎叫着,仿佛被逼到墙角的小媳妇儿。九龄眼睛一瞥,看到了躲在一旁偷看的我,立马嚎叫着,举着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前爪跑到我面前,一脸的委屈求抱抱。

  “嘿嘿嘿。”我一脸偷窥被发现的尴尬笑容。看到九龄的样子,忍不住想上去rua一把,可是时机不对,不然,九龄怕是要炸毛了。

  “回来的刚好,你说,你是不是托我照顾黑儿砸的?”大楠一把拎住了九龄的后脖颈。

  “嗯嗯嗯。”我特别无比实诚的点点头。

  “那我媳妇儿回来了,我不要你了,孙贼!”九龄挥舞着好手企图逃离大楠的魔爪。

  “你平时想大楠跟个跟班儿似的伺候你,今儿反而不干了。老大,你是不是有什么秘密啊?”九思一语致死,而且第一黄捧又瞬间理解意思,跟着嚷嚷“就是就是!快说!”

  “能有什么啊!”九龄梗着脖子看着大楠,语气却是无比的心虚。哀怨的小眼神看着九思。

  “行了,咱媳妇儿回来了,我也就回去了。”大楠放开了九龄,拍拍他的肩膀提溜着九思就走了。

  “媳妇儿,我要洗澡!”九龄蹭着我的肩膀。

  “那你干嘛不叫大楠帮你啊?”我也很疑惑。

  “你确定?”九龄掀起衣服,emmmm吻痕,被啃的痕迹,好吧,却实……我认了!我红着脸跑去浴室给九龄放水。

  “小媳妇儿,别脸红呀,敢做不敢认?”九龄斜靠在门框上,如果忽略手上缠的圆滚滚的纱布,应该是很养眼的。

  “怎么样,现在还疼吗?”我手抖着都不知道往哪里放,心疼的看着手。

  “没事儿了。医生怎么说的大楠也告诉你了。”九龄用左手揉了揉我的头发。

  张九龄无比乖巧和配合的听我的话洗澡,绕是如此我也出了一身汗。“媳妇儿,一起洗澡吧。”九龄就伸手想拉我。

  “别闹了。听话。”我凑到九龄脸颊上亲了一口。洗完澡后换了身衣服,九龄坐在沙发上任由我给他用毛巾擦着头发。

  “就手伤到了?没有哪里不舒服吧?”我从背后抱住了九龄。

  “恩,就手,放心吧,媳妇儿。”九龄低着头用左手给妈妈报平安,看着又气又心疼。

  “你在沙发上自己坐会儿,我洗个澡,然后给你做饭。”安顿好九龄,我急忙冲了个澡,就给九龄炖汤。

  “猪脚汤?”九龄看着我盛的一大碗汤,胃口大开。索性装到底,撒娇卖萌的要我喂他。

  “吃什么补什么。”我努努嘴示意九龄的手。

  “你!”九龄气急了,又不知道怎么反驳,索性干脆堵住我的嘴。

  我瞪着九龄——你干嘛呢,好好吃饭!

  九龄回瞪回来——你刚刚欺负我,我也要欺负你。

  我翻了一个白眼——你的手!小心点儿!放开我,吃饭吧你就。

  满眼委屈——所以你不能挣扎啊,不然不小心再碰到怎么办?

  我也不敢乱动,乖乖的坐着,任由九龄将这个吻演绎的婉转深入,缠绵无尽。

  长长一吻结束,九龄虽然意犹未尽,九龄放开了我。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眨着眼表示等投喂,我戳着碗里的猪蹄,然后喂进九龄嘴里。

  “我最近请假了,收尾工作交给其他人了,我先休息一段时间,顺便照顾你。”我一边收拾着碗筷一边和九龄聊天。

  “那你要寸步不离的陪着我。”张九龄乐的小虎牙都露出来了。

  “好。”

  “那我要每天你都喂我吃饭。”继续得寸进尺。

  “好。”

  “那我要你做饭给我吃。”继续试探底线。

  “没问题。”

  “那你陪我看电视吧。”九龄乐的跟个小黑猫似的。

  两人难得一起窝在沙发里看电影,一起享受闲暇时光的温馨快乐。手机不断的震动,我打开一看,铺天盖地的九思撕大褂了,我看的哈哈直乐,我举着手机给九龄看,歪着头笑问“你是不是暗中方九思啦?哈哈哈哈。”得到了某只小黑猫的白眼。不过九龄倒是偷摸私聊了94,问他还敢不敢一语致死他大师兄了。94为此哭笑不得。

  之后几天,我们或者在家,或者去小圈子看演出。九龄一会儿要吃橘子,一会儿要喝水,一会儿想吃蛋糕,见我围着他团团转,乐的都快在我头顶搭窝了。逗着腿的感受来自媳妇儿和师兄弟的关爱,大楠看不下去了,甚至表示可以帮我收拾九龄一顿,最后就是被某只小黑猫挥着爪子挠了一顿,毕竟对伤员不太好动手。但是,作威作福的九龄就被自家妈妈收拾了一顿,原因是,太作死,在妈妈面前使唤媳妇儿,干这个干那个,随后就接受了来自亲妈的女子单打。九龄委屈的瘪着嘴听着自家妈妈嘱咐媳妇儿“安安啊,别太宠着臭小子了,要是还这样你告诉我,我和他爸给他来个混合双打。”好在自家媳妇儿还是爱自己的,没有向妈妈告状。,张九龄如是想着

  

评论(9)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