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我漫天流萤

愿我角儿们,往后余生一马平川,寿与天齐

【德云社】假如我桃有一个闺女《玖拾陆》

  @林崽崽妈妈爱你:我说宝贝儿,看来人家叫你二小姐没叫错啊。我看啊,爸爸真把大林林当闺女养呢。——闺蜜发来信息。

  @低笑尽欢:???”——我回了个问号,一脸疑惑。

  @林崽崽妈妈爱你:给你听一段语音,你能听出来是谁的声音嘛?“纸来,笔来!”

  @低笑尽欢:这不是我家神兽哥哥的声音么?

  @林崽崽妈妈爱你:还有一段语音!“老公~——~”

  @低笑尽欢:卧遭,太恶心了这个撒娇,谁啊?自愧不如啊。

  @林崽崽妈妈爱你:你哥。

  @低笑尽欢:我哥?

  @林崽崽妈妈爱你:最新一期的《声临其境》

  我点点头,拿起遥控器就找到了最新一期,随后扯着嗓子喊着“爸爸,快坐下来,妈妈,大林,老秦,安迪你们也来!”这种名场面嘛,必须要一家人都在啊,嘻嘻。

  “来了,怎么啦?”老秦端着洗好的草莓等水果走了过来,放到了桌子上,把我怀里的慕慕抱走。

  “给你们看好看的!嘿嘿嘿。”我笑的很奸诈,我丝毫没有注意老秦抱走了慕慕,然后把慕慕塞进了他姥爷怀里。从头到尾老秦一个眼神也没有给儿子,心里默默念着“让你抢我老婆!哼!”

  “好好好。我们来了。”妈妈洗了手从爸爸怀里抱走了慕慕,把慕慕逗得咯咯直笑。

  “我也来了。”大林拖着拖鞋也坐到了沙发上。我按下了开始,声临奇镜。

  “你这一开口就露馅儿了啊。”爸爸呼噜呼噜头上的桃儿,笑了。

  “哈哈哈,爸爸,您接着看啊。亮点在后面呢。”我偷笑着。

  “诶哟,我们家大林这撒娇~”妈妈听到了大林的撒娇部分,率先笑了。

  “这些年真当闺女养了。”爸爸也随后憨憨一笑。

  “哥,你这撒娇,一流。我一个姑娘都自愧不如!”我给大林竖了个大拇指。

  “啊啊啊啊啊啊啊!”慕慕流着口水,小手指着电视上的大林,显然是认出了电视机的大林。

  “你撒娇也一流。我就只吃你这套撒娇。”老秦凑我耳朵边偷偷说着。

  “去你的吧。”我小声嘟囔着,给了老秦一记胳膊肘。

  “吃草莓,来,啊。”老秦笑着拿了几个草莓喂我。我伸手准备接过来,老秦避开了我的手,把草莓递到了我嘴边。特大一个草莓,我也没办法一口吞了,就先咬了一口草莓尖尖,老秦习惯性的就把剩下的部分吃了。

  “咦~”大林看到了,发出了来自单身狗的不满的声音。

  “怎么滴?有意见?”我歪着头看着大林。

  “你两太腻歪了点。还两个人吃一个草莓。”大林表示没眼看,实在没眼看。

  “这你就不知道了,下面部分不甜了,怎么能让媳妇儿吃不甜的呢。”老秦一副你一个单身狗不懂的表情。

  “老公~真好,爱你哟。”我抱着老秦的腰撒着娇。

  “其实有问我配老公这段,是不是借鉴了什么,因为充满生活气息。我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剪掉。”大林捏着慕慕软乎乎的小手,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我。

  “看着我干嘛。”我咽了一口口水,总觉得背后发凉。

  “我说借鉴了我妹妹撒娇时候叫她老公的语调。”大林一脸嘚瑟的看着我。

  “卧遭!大林,你!我哪有你学的那么恶心。”我忍不住反驳“诶呀!千万别剪啊,不然我丢人丢大发了。”我脚跺着沙发,捂着脸倒进了老秦怀里。

  “啊,啊啊啊啊”慕慕也学着我的样子,小手捂着脸倒进妈妈的怀里。

  家里充满了快乐的气息,只是快乐是他们的,不是我的。嘤嘤嘤“郭麒麟,你狠,你给我等着!嗷!”

  “最近别想出门儿了你,我才不怕你刷我的卡呢。”大林无所畏惧。

  “妈!我觉得可以给大林安排几场直播,几个vlog!饼哥他们那样也很好。”我蹭到妈妈身边,抱着妈妈胳膊撒娇。“对了爸爸,栾哥微博圈您了,您怎么不接力啊。都等着您呢。还是您还在偷摸联系呢?”

  “是嘛?我觉得也可以。”妈妈煞有其事的点点头。

  “别介啊,妈!您别听她的!我的亲妈哟。”大林林立马也慌了,急忙也蹭过来。“小姑奶奶,小公主诶,我错了成吗?”大林急忙认怂。

  “哼,晚了!妈妈要是被你哄好了,我就让爸爸给你布置任务!”我扭头就抱住爸爸胳膊。

  “爸爸我不怕,我搭档还是队长呢,咱爸一队到八队,还有青年队,你看哪个有咱爸名字啊,我好歹还算中层领导搭档,咱爸啊,嘿嘿嘿。”大林一副不害怕的样子。

  “有道理,还是抱紧妈妈大腿比较重要!”我松开爸爸,转身又抱住妈妈。

  “安迪要抱抱。”安迪从慕慕的小木马上起身冲了过来,见我和大林一人一边抱着妈妈,干脆直接坐地上抱着妈妈的腿不松手。

  “这才叫抱大腿嘛。”老秦看着安迪的样子直乐呵。

  “好了好了,都可憋缠着我了,我去做晚饭了,今儿咱们吃饺子。”妈妈把慕慕扔给大林,从地上拎起了安迪,就往厨房走。

  “妈,咱一块包呗。我再给我哥录个三分钟不说话和饺子馅儿vlog!”

  “成,我收拾一下拿出来咱一块包。”

评论(12)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