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我漫天流萤

愿我角儿们,往后余生一马平川,寿与天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大的雪啊!”我趴在窗户上看着外面一片白茫茫,打开窗户把手伸了出去。

  “别冻着。快回来。怎么跟个二哈似的。”何九华拉回了我的手,关好窗户。“你看看这手冻得,冰冷冷的,这个时候不能感冒啊。”

  “想出去玩雪儿。”我眨着眼睛看着九华。

  “不行,你知道为嘛下雪吗?人家多不容易啊。”何九华一脸严肃认真。

  “嗯嗯????”我一脸怀疑的看着九华。

  “为了不让你们出去,这雪也是下了雪本了。”

  “何九华,你和你的pe包袱过日子去吧!”我冲着何九华就丢了一个抱枕。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