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我漫天流萤

愿我角儿们,往后余生一马平川,寿与天齐

【德云社】假如我桃有一个闺女《玖拾贰》

  “老秦,你天天往外面跑,还不带我,别说慕慕了,就连奶球都在怀疑你是不是外面有其他狗子了?”我审问着老秦。

  “没啊,哪能啊,媳妇儿。”老秦急忙摆手。

  “最近抖音里都没有你蹦迪的视频了么。”我歪头甜甜的看着老秦笑着。

  “媳妇儿,你别这样,我真的很久没有蹦迪了,真的!最近和九香磨活儿来着。”老秦有些结巴。

  “那你紧张什么?”我看着老秦不是很理解。

  “他什么时候不紧张了。”大林拖着拖鞋坐在了我旁边,怀里抱着刚睡醒的慕慕。

  “呀~我们慕慕醒了呀~来妈妈亲亲。”我凑上去亲了亲慕慕肉嘟嘟的小脸。

  “媳妇儿,你好久没亲我了。”老秦粘了上来,在我面前求亲亲。

  “么么么!”我对着老秦的脸就一通亲。

  “你两真的是够了!有必要这么秀恩爱吗?”大林一副心力憔悴的样子,在家被喂饱了狗粮。“要不然你两出去玩儿一趟吧。咱们慕慕也受不了妈妈爸爸在家撒狗粮,对不对呀?”大林逗着怀里的慕慕。

  “大林你这种想法不对的,我家崽崽还小,还不懂呢。倒是你,还是个单身狗。”我靠在老秦怀里看着大林。

  “东北大鹅怎么叫啊?该呀!我干嘛帮你们带慕慕。”生活不易,大林叹气。

  “略略略。不过我觉得慕慕胖了好多了说。”我抱着有些重的慕慕。“爸爸说明儿九龄哥和安安姐来咱家,我都和安安姐订好了,女儿给我家宝贝儿慕慕当媳妇儿。”我故意看着大林说道。“慕慕啊,虽然你90叔叔黑了点,但是呢,咱们安安姐姐好看呀,以后你媳妇儿肯定会好看的。咱们明儿就问问漂亮的安安姐姐有没有怀孕,咱们漂亮的小媳妇儿什么时候能够见到。也可能已经在肚肚里了,明儿妈妈一定给你打扮的帅气逼人,一举震慑住咱未来媳妇儿。”我捏着慕慕肉嘟嘟的小手。

  “那个,媳妇儿啊,一个是九龄舅舅,一个是安安姐姐,辈分乱了。”老秦有些怂的给我科普辈分。

  “我乐意,怎么滴?”我抬着下巴看着老秦。

  “媳妇儿说什么都对!”老秦很没有原则的表示自己的立场。

  “噫嘻。真的是,你们够够的。”大林实在看不下去了,抱走我怀里的慕慕“慕慕,别听你妈瞎说,走,跟舅舅去玩儿去。咱们去找安迪去玩,去抢他的玩具去。”大林抱着慕慕,把慕慕往天上抛,然后接住,逗得慕慕咯咯咯直笑。

  “大林,你再这样,信不信我薅秃你?”我起身就准备上手薅大林。

  “媳妇儿,媳妇儿,别别别,别激动。”老秦把站着的我抱进怀里,扣住我的腰。

  “你憋拦我,我要去抢他的卡去买买买!”我可劲儿挣脱老秦的长胳膊。

  老秦放开了我,我一把冲到大林身旁,甜甜一笑,伸手就掏钱包。大林抱着慕慕也没有办法,只能目光呆滞的看着我“妹妹啊,你留点钱给你哥成吗?”

  “不能。略略略。”我冲着大林做了鬼脸,伸手招呼老秦。“好嘞,走,咱用大林的卡买买买去。”老秦上前就拉着我上楼换衣服。急得大林在后面跳脚。

  我画了个简单的妆换了身衣服就蹦蹦跳跳的跟着老秦出门了。“怎么还跟个小孩子似的。”老秦看着跑在前面的我,笑的宠溺。

  “怎么,嫌弃我啦?”我转身站着不动看着老秦。

  “好不容易娶回家的!要一辈子宠在手心里!”老秦看着自家媳妇儿,微施粉黛,眉眼含笑,身量纤细,一点也看不出生了孩子的样子,还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少女样。

  “怎样宠?”我一脸期待的看着老秦。

  “爸爸宠闺女那样!”老秦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

  “怎么,想当我爸爸啊?”我挑了挑眉。

  “不不不,媳妇儿,我不是那个意思。”老秦急忙解释。自从取了媳妇儿,占自己这个便宜的师兄弟少了很多了,当然除了有些仗着自己是皇亲国戚的人除外。

  “没事,今天你惹我生气,我就买买买。”我晃了晃手上的大林的卡,一脸笑容灿烂。

  大林在家哄睡着了慕慕,就在一旁磨稿子。就听到好几声手机响,大林皱着眉闭着眼,偷偷睁开一条缝看手机短信息提醒。

  “慕慕啊,你妈妈太狠了。舅舅的这个钱啊,都是一嘴一嘴,一个唾沫星子一个唾沫星子说出来的啊。舅舅的心好痛。还好你爸有钱,不然的话,还不知道怎么办呢。听说你爸以后一年给你一千生活费,好惨啊,比你舅舅我惨多了啊,这么来,我心里有点点安慰了,不那么难过了。”大林一旁碎碎念的叨叨着,慕慕在摇篮里睡得特别香,根本没有听到。话又说回来,慕慕以后没有生活费了,这些舅舅们叔叔们,会不塞钱给慕慕吗?撒个娇卖个萌撒个泼打个滚,一个个不急忙掏钱啊,现在一个个已经宠的不行了,虽然是个儿子不是女儿。

  我买了化妆品漂亮衣服,一路哼着歌回家。对于老秦一路的索吻也一一满足。

  “我回来啦。”我背着包推开门,声音底气十足,尾音上翘,明显心情好到一定地步了。

  “这是把商场搬了回来?”妈妈看着老秦手上拎满了东西。

  “车里,还有。”老秦一句话,大林眼睛里的亮光迅速暗了下去。他已经把手机静音了,干脆眼不见为净。但是看到自家妹妹拎回来的东西数量,也被吓到了。

  “可怜的大林哦,怎么摊上你这么一个妹妹。大林你也是,就宠着她。”妈妈看着我幸灾乐祸的样子,看着大林欲哭无泪的样子,忍不住笑的开心,大林眼神更哀怨了。

  “诶呀,慕慕,我们谢谢舅舅呀~谢谢亲爱的大林舅舅,对不对?”我洗了手抱着慕慕,然后软软的撒娇似的语气对着大林说话。

  大林叹了一口气,心里默念:我宠的,怪不得别人,怪不得别人,打一下明儿花的更多,不生气不生气。不伤心,不难过,还可以再挣的,嘎——

  吃晚饭,慕慕没有睡觉,我就抱着慕慕吃饭。小孩子特别闹腾,张着手抢我的筷子。我干脆放下筷子,先不吃了。老秦急忙放下筷子,帮着我哄慕慕。

  “你先吃,吃完了你带慕慕我再吃。”刚刚逛街回来的时候老秦就嚷嚷着饿了,要吃晚饭。

  “我不饿,晚点我们一起吃。”老秦摇摇头拒绝了我的提议。以后老秦逮到机会就口头教育慕慕,妈妈吃饭的时候要乖乖,自己一个人躺在床里玩儿,让妈妈好好吃饭。这些都是老秦背着我偷偷干的,被我无意间发现,眼眶酸酸的,心里甜甜的。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最好的温柔都应该给他。

  大林急忙吃完了,抱走了慕慕,让我吃饭。甚至难得可见的没有怼老秦。是的,没错。大林还耿耿于怀于老秦拿下了我,哪怕慕慕也生下来了。老秦为此犯难了很久,这个大舅子太难搞了。小舅子倒是好搞定,时不时的一堆零食加一堆玩具就可以了。

  大林回到房间,看到自己房间里有好多个袋子,心里一暖。自家妹妹还是有良心的,没有忘记自己的哥哥。再一个个打开,这个是要带给二爷,这个是带给糖糖,这个带给小先生,那个带给东哥,这个是师爷的,那个是二哥的,还有一个是壮壮的!最后在一个塑料袋里找到了给自己的,气的郭麒麟默念了一万遍:打不得,打不得,自己宠的妹妹哭着也要宠下去。

  “老秦,你手机给我一下。我今儿用了多少钱来着?”我坐在床上看着玩着iPad的老秦。

  “改天吧,我关机了。”老秦一副委屈样。

  “怎么啦?看我刷卡心疼啦?”我凑上去趴在老秦身上戳着老秦的脸颊。

  “不是,号码泄露了。”老秦思考了半天,决定自己坦白从宽。不然我从热搜里面看到了,可能要生气的不让自己上床。

  “哼。我知道了。”我瞬间脸冷了。

  “媳,媳妇儿。”老秦搂住我。

  “烦的他们,他们还想怎么滴?我这个公主是不是需要宣示主权顺便帮你斩几个人啦。”为了不影响我的好心情,果断不多想,靠在老秦怀里两人一起看电影了,至于这件事,哼,小本本里记上了,这个仇啊,得报,连着大楠的一起。不然不符合我小公主的人设。

评论(4)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