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我漫天流萤

愿我角儿们,往后余生一马平川,寿与天齐

【德云社】我和我的角儿——张九龄(十四)

  “张仲元,你给我过来!这个天,你只穿短袖在外套里面?恩?”我揪着九龄的耳朵从门口拎到沙发上。

  “恩,我错了,媳妇儿,你亲点,耳朵快掉啦!”九龄急忙认错。这是自己理亏有错在先。

  “轻点?那你长记性吗?恩?你怎么答应我的?!”我还是揪着九龄的耳朵,不过手劲收了很多。

  “长记性了。真的,我错了,媳妇儿~”九龄开始装可怜,自家媳妇儿最受不了可怜兮兮的样子,九龄吃准了媳妇儿的这个弱点。

  “那好吧。你下次再这样。我就叫大楠耗秃你!”我假意的恶狠狠得瞪着眼睛看着九龄。

  “我知道了。亲一个,耳朵还痛痛的,要你亲亲才能好。”九龄故意揉了揉自己的耳朵,显得更红,随后粘着媳妇儿撒娇求抱抱求安慰。

  “我没用多大劲儿啊。”我伸手揉了揉九龄的耳朵,在某人期待的眼神中,在脸上亲了一口。

  “立马好了,不疼了。手也不疼了。”九龄要是有个尾巴,开心的能蹦个迪。

  “媳妇儿,你今儿做什么啊?我想吃鸡爪。”九龄从背后搂住我。

  “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儿、什锦苏盘、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罐儿野鸡、罐儿鹌鹑、卤什锦、卤子鹅、山鸡、兔脯、菜蟒、银鱼、清蒸哈什蚂。”我这背完了,差点一口气没上来。

  “哇哦,我家媳妇儿就是厉害,这功力,妥妥的啊。可惜师父不收女徒弟。”说完就可惜的叹了一口气。

  “那我成你师妹了!怎么,你只想要师妹是吧?很好,张九龄!”我顺手就一个暴栗在九龄凑上来的头上。

  “不不不,天地良心,我不是这么想的啊,媳妇儿!”九龄举起右手表真心。可是,右手手上了,那样子和小公主发给我的那只猫一模一样,由于场面太滑稽,我很不给面子的笑出了声。

  “媳妇儿,你?”九龄一脸无辜,自家媳妇儿是傻了吗?

  “哼。”我收起笑容,瞪了一眼九龄不睬他了。九龄接了个电话,就拉出了在厨房炖汤的我。“媳妇儿,师父说后天带你一起去他家。”

  “哦。”我没有什么反应。“等等!谁家?”我猛的拉住九龄。

  “我师傅啊。”九龄说完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媳妇儿赶出了厨房。如果他看到自己被赶出来后媳妇儿的样子,可能会深受打击。

  “啊啊啊啊,要去男神家了!好激动好激动!好紧张啊!”我在厨房里开心的跺着脚。又一时想不到带什么礼物,心不在焉的做饭。

  “呸,媳妇儿,怎么这么咸啊?”九龄喝了一口汤,直接喷了出来。

  “哦,可能盐放多了。你加点水再喝吧。”我挠挠头,心不在焉的挑着碗里的白米饭,要去男神家了,我得准备礼物啊,准备什么好呢?好纠结啊。

  张九龄知道了自家媳妇儿不正常的原因,又不敢多说什么,心里苦哇~“媳妇儿,我狮虎爱喝茶。”九龄最后决定还是老老实实给媳妇儿出主意吧,不然头发不保。最近自己一不听话,媳妇儿就王大楠附体一般,直接薅头发,又咬又啃的,最近只有一只手,没有办法,被媳妇儿抓到机会可劲的趁机霍霍。

  “好的。下午陪我出去逛逛吧,我看看给师娘的礼物。”确定了给男神的礼物,我心情好了起来。

  “不去。”张九龄收到了伤害,放下碗筷就起身。

  “我不管,我不管,我要你陪我去。”我干脆坐在地上抱着九龄的大腿。

  “媳妇儿,你。”九龄被自家媳妇儿惊呆了。

  “你答不答应?”你紧紧抱着九龄的大腿坐在地上。

  “就不。”

  “那我去清空我的购物车了,用你的卡!”

  “去吧,我的钱不就是你的钱么。”

  “我不管,你陪我去。”

  “也不是不可以,不过嘛~”九龄故作高深的想伸手摸摸下巴,发现举起的是包扎的严严实实的右手,又默默放下,换另一只手。

  九龄妈妈开门,就看到了两个人在饭桌前,儿子呆愣的站着,儿媳妇儿委屈的坐在地上抱着儿子大腿,三个人大眼瞪小眼。妈妈默默放下送来的菜,趁着儿媳妇还没反应过来就关上了门,过了一秒钟,又开门伸进来“儿子啊,你们,小两口,这个 那个,注意点胳膊啊。还有就是早点让我抱孙女儿啊。”说完就关上大门走了。

  “不是,妈,不是你想的那样的。”我呆了几分钟,立马爬起身准备去开门。

  “咱妈想的哪样啊?”九龄嬉皮笑脸的看着我,一把拦住了我,把我搂进怀里。

  “啊啊啊,都怪你。”我哭丧着脸。

  “既然被误会了,不如咱们。。。。”九龄单手搂住自家媳妇儿。没受伤的手就开始不安分起来。

  “你你你!”我伸手拍开了九龄的左手。

  “收拾一下,出门!”我瞪了一眼九龄就跑回房间。

  张九龄也不知道哪里招惹媳妇儿了,只能老老实实的从衣橱里扒拉出来长袖,握在手里眼巴巴的看着我。

  “哟~今儿我们九龄哥哥不穿短袖啦?”我帮着九龄脱身上的睡衣。

  “我觉得我不穿身材最好,你觉得呢?”九龄故意不配合我帮他穿衣服,秀着自己的身材。

  “那你就光着出去吧。”我气得伸手就准备掐九龄,某个一点也不怂的九字科大师兄挥着包裹的严实右手在我面前,我又不敢下手,被吃尽了豆腐。

  “我们还要出去呢。我都化好妆了!”我拿出了杀手锏。九龄抱着我啃了半天,心塞塞的松开了我,任由我帮他穿衣服。穿好了衣服,九龄又搂住我啃了一通,嘟囔了一句,就背着我的包和我一起出门。

  “你慢点儿啊,小心点儿,媳妇儿,小心我的车!”九龄坐在副驾驶不安的嚷嚷着。

  “你放心吧,我车技妥妥的。还有,你是不是心疼车?!”浩哥张九龄,居然心疼自己新买的大奔,哼,这个渣男。

  我憋着一路没有说话,九龄偷偷伸手戳戳我的胳膊,眨眨眼,小声的解释“媳妇儿,我,我这是担心你呢,不是心疼车。”

  “我知道啊。”我眨眨眼。

  “哇~那你干嘛不说话,我以为你生气了呢。”

  “我要认真开车啊。”我无奈。下了车,和九龄低调的进了商场,张九龄左手紧紧勾着我的背包带,活脱脱一副受委屈的小媳妇儿的样子。我把右手递给他,九龄兴高采烈的十指紧扣。逛了一下午终于买齐了,我的心情极度好。

  “亲一个。”九龄凑上自己的脸,我开心的凑上去就亲了一口。“呀~讨厌。”我红着脸推了推他。

  第二天开车出门拿礼物,又带着病号去了一趟丈母娘家,受到了极高规格的待遇,吃完晚饭回家路上尾巴都快翘到天上了。明天就要见到男神,我晚上翻来翻去很久,最后扛不住睡意才睡着,倒是九龄被我折磨的没睡着,无奈的看着怀里睡得天昏地暗的我。

  第二天把我叫醒,等我收拾完再开车去玫瑰园已经不早了,我埋怨着九龄不早点叫醒我。

  “也不知道是谁啊,昨晚不睡,今天早上怎么哄都不啃起来。”九龄摇摇头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不过他还沉浸在昨天晚上睡不着拿我手机玩游戏,结果发现了我手机里的一个app,又好奇的点了进去,看了媳妇儿喜欢的和收藏的甚至评论,大晚上愣是没睡着,巴扎着大眼睛看着抱着玩偶睡觉的媳妇儿。

评论(6)

热度(123)